有沒有看過池袋西口公園這本書或漫畫或日劇?!裡面的主角真島誠每次一遇到事件的口頭襌不是謎底已經解開了←這個是金田一的吧!而是”真是太麻煩了!!”我現在的感覺也是如此....很多事情突然接踵而來,又不得不去做,這不只是麻煩而且很煩。
剛才洗澡又想到N件很煩的事.....突然覺得很藍色,半夜覺得藍色真是一件不太好的事~所以看了可憐的正太....真的很可憐.....那麼其實我也不是那麼地悲慘......我想應該可以這樣安慰自己吧!!
 
蒐集紙箱中.....誰要捐給我...?
 
今天回家看到韓星鄭多彬自殺而回去蘇州賣鴨蛋的消息........這個人....比較熟......嗯....有點錯愕~
 
* * * * * * * * * * * * *
死魚....請不要說那麼心酸而且又感傷的話,而且我現在很愛哭,請不要把我弄哭了(笑)
其實是你陪我渡過了寂寞的日子......所以....以後請多多來台中找我玩吧!!
我會認真研究台中吃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