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比想像中的忙....下班回家能好好地坐下來時都已經是八點多的事,接著又要復習今天上的進度以應付隔天的考試,然後一眨眼就到了要睡覺的時間~所以就算打開電腦也只能收收信,下載日劇,然後再也沒有碰它的機會.....下載了很多東西,但是幾乎沒有好好觀賞的時間!!還好要來台中前有稍微清一下硬碟,不然每天盲目的下載檔案硬碟一定很快又會爆!!
其實我覺得TWM比FET的客服專業,FET的話術像老太婆的裹腳布又臭又長,話機還要手動沒有連結系統,這對於相當依賴系統的我感到十分地不習慣!!而且我這次很快地就感受到了壓力~上課還沒一個星期,也都還沒值機,昨天居然夢見在新公司值機.....被知道當過客服,理所當然要表現得好的壓力令人感到無比沉重,對於新同事的讚揚也不知所措.....其實就算我很糟糕,但有經驗的還是會比沒經驗的好一些~而且說實在的,他們的系統我記不起來......可是為了面子,也為了三個月後,我要一直很努力吧.....真累啊!!
 
我的口琴項鍊好像來了~今天房東留了紙條說是有我的小包要我跟他拿.....很期待說!!不過我出門時房東的店還沒開,我回家時他都關店了.....真不知我是什麼時候才拿得到我的口琴!!!
 
原來濱崎步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錦戶亮最近特別的殺.....害我一直另存圖片!!好久沒有這種寧可錯殺一百不願放過一人的感覺了!!!(笑)
 
嗯....室長..那要不要祝你一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