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 
= = = = = = = = = = = = = =
 
換了新座位後我和一位72年次的妹妹變成朋友了....他和他的同學有著和我一樣的惡趣味....很愛幫別人取綽號!!不管是人前還是人後......所以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但我又造口業了!!(笑)今天老師提了下線的事.......現在反而害怕值機後不知會和誰同Team。我想我一定不可能和台哥大的同事同組吧.....萬一跟一些看起來難鬥陣的同一組....那就欲哭無淚了!!我該不該先來去拜拜啊????
 
我現在瘋狂地愛上explosion了!!怎麼說....就是一整個太殺!!一種腎上激素直線上升的感覺!!而且每個人看起都很閃,連maru都是(笑)反正很難形容,就是一股忍不住的feel......所以請出DVD吧(笑)
還好我的理性還在...不然我還真想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