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真是太無聊...我昨天居然11點就去睡了!!這真是大危機啊(笑)!!而且太無聊會令人想花錢....真的很糟糕!!
EXPLOSION只夠讓我興奮兩天.....我需要新的刺激啊!!!所以現在就特別地期待4/5了.....←其實一直很期待吧.....^_^
 
今天聽說前公司的人都離職了.....連曾經和我發生口角的嘉義處女座女主管都走了!!我果然是做了正確選擇!!
 
應該沒說過....我的床單是海豚圖案的!!這層意義真的很大~因為我不是海豚而你也不是(笑)
其實.... Explosion還是很迷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