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特別的一天.....因為今天我家小孩上了頭條.....而且是因為一個還沒有確定的消息....然後果然不出我所料.....錦戶亮....你的身材被攻擊了!!(笑)說實在的,自由時報實在很會挑照片耶!!不能拿一張帥氣一點的照片嗎???幹嘛弄一張搞笑的.......
說到這份報紙....我對你真是太好了!!我冒著雨和15度的低溫,跑了三家便利商店才找到這份僅存的自由時報......路上就我一個呆子在雨中奔走!!為了你我真是仁至義盡了!!
明明就有這麼萌的照片.....記者太不認真了!!
↓↓↓↓↓↓↓
前幾天我看了淚光閃閃......我有點小失望!!我本來是以為可以大哭一場的說,結果就只有後面大頭聰死的時候小小地啜泣一下.....而且大頭聰你為何會死?!真令人不能接受.....流2我也看完了!!說實在的...我是勉強看完的.....剛開始是很好看,可是愈到最後卻愈覺得難看....果然戲還是不能拖!!
 
4/5快到了.....期待....遙斗君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