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華麗的一族和一公升SP看完了.....華麗的結局有點出乎意料....明明鐵平是一個那麼堅強的人,怎麼會去自殺?!可是另一方面其實又可以理解他為何會想用自殺來解決......不過,我還是猜對了.....果然是親生兒子!!
其實最後鐵平死的時候我有小哭了一下....然而就當我情緒正投入時,有人打電話給我.....這個同學剛開始應該有覺得我整個人很陰沉吧(笑)原諒我一時無法從悲情中平復心情~
然後接著我又看了一公升SP....其實新劇情很少....明明就看過N次,可是我還是哭得一發不可收拾(笑)三小時的戲我大概哭了有二小時吧←現在眼睛很痠.....一開始亞也媽媽和遙斗對話的那一幕,遙斗眼中含著淚,而我的眼淚也直接掉了出來←奇怪的點.....接著進入回憶的橋段,事實上劇情之熟悉甚至連台詞都快倒背如流的我還是沒辦法止住淚水.....完全失控啊我(笑)最後一幕......這根本是騙人的...這世界上怎麼會有像遙斗這麼深情的人啦!!好生氣!!人都死了.....可是沒辦法控制自己想聽那個人的聲音,想和那個人說話的心情,傻傻地撥著自己也明白永遠無法撥通的號碼.....然後如預期地失望....接著痛哭←我也哭了......媽啊!!真是深情難擋(笑)
說到SP一定要提起隔天上了MS的小8......是說反差也太大了吧?!錦戶亮的擔一定會精神錯亂.....那有人一下子那麼深情隔天又變成一個阿呆?!
還有....SP的藤木直人....還蠻帥氣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