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是破紀錄的星期!!超過10點不說,昨天更是創下最高紀錄.....回到家12點了!!究竟是在拚什麼啊!!XD 如果這一切付出都有回報才好......唉~
然後一口氣走了兩個人......我想我也可以了解~只是很寂寞啊!!
 
從以前開始,我就發現我是不是應該改變我的性向(笑)......昨天...某人說他喜歡我!!我真是嚴重SHOCK到!!好吧....我知道他說的是朋友的喜歡.....只是我個人打從心裡覺得...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坦白說,我個人還幫他取了綽號.....而且是私下取的那種←那代表可能我被上天懲罰了吧!!
不過還真是想不到....原來我這麼討人喜歡,實在是受竉若驚啊!!而且....."我好喜歡你"這種話怎麼能在大庭廣眾又那麼大聲地說出來.....我狠害怕耶!!(笑)
 
最近又重溫了小亮的solo con.....好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