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RIZE很久沒出唱片了......原來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ピンク スパイダー.....很不錯....雖然我真的應該有聽過hide的.....但RIZE的版本很不錯!!!
而且我覺得有這種聲音的人很不簡單.....感覺喉嚨快破的樣子.....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名字的主唱很讚!!←其實我知道.....只是拼不出來而(笑)
所以推薦給大家.....只要不嫌吵的話....(笑)
 
現在播放....沒有意外就是rize的pink spider~現場live版
自己截的放不上來.....放別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