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的假日我卻拿來睡覺...而且還做了惡夢......好浪費!!
無聊...但是想到明天要上班還是很煩.....
煩........
而且二話不說又看了.....℃君你果然是我人生的救贖(笑)
今天在電視看到了久違的L'Arc~en~ciel←有拼錯嗎??明明以前很會拼的.....
歌不錯...造型很讚!!我喜歡tetsu的羽毛頭!!
 
其實我昨天天亮才睡......老實說看到外面天色變白時我有點驚恐(笑)我究竟在搞些什麼啊?!
 
我想看僕は妹に恋をする.....我一向都很喜歡這種極H又亂倫的題材.....可是剛看了漫評...不會又像涙、そうそう讓我失望吧?!
 
然後...我想...我應該練習一個人去看電影.....(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