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明天.....心情好不起來....真的一直在想....究竟....要何去何從?我討厭這樣的自已....唉!!很想要我自己忍耐....可是我很難過....對不起~我還是很幼稚的XD該面樣的總是要面對的,而且我也找不到我可以逃避的地方和理由.....只能數著日子、算著時間~可以忍多久....就多久吧!!(泣)
 
我一定想壓力太大...我連看楊宗緯退出的新聞也哭了.....
那...我來表示一下我也有跟得上流行....其實我也覺得楊宗緯退出很可惜....我上一次回台南第一次認真看了超級星光大道,他真的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