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金髮有比茶髮好.....我個人站在很中立的立場而且很理性的說出這句話.....真的!!金髮看起來....至少很兇狠←這不是重點吧?!不過你很成功地嚇到大家了!!算了...我會想念你的黑毛的(笑)
 
 
忍耐....是每天要對自己說的一句話....忍耐....小不忍則亂大謀←可是忍真的有效嗎??我想起來...我還沒說過我們那組前輩的壞話耶.....可是太久就沒feel了.....就放你們一馬好了(口亨)
 
7/2....你升格了....亞也的男友?!是一個懷念黑毛的好機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