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就這樣過去一半了.....而我的時間好像沒有前進.....要繼續下去還是要回到原點??一直地思考下去而沒有答案似乎行不通.......
應該決定一個方向....努力的方向...前進的方向....一個有終點的方向....
 
N團要來了......矮子我們要見面了(自毆)其實我沒有很驚訝....雖然是令人料想不到的事....可是我一點也沒被shock到.....當然...我對矮子的愛不會因為他的頭髮顏色的改變而有任何影響(笑)←我矮子說太多了.....對於可以看到生戶君我可是充滿了無比的期待←我可以完全忽視其他人,眼中只有你(笑)!雖然不是小8...真的很令人扼腕~不過總結....我還是沒有嚇到!!而且....我真的還蠻擔心買不到票.....畢竟有那個人見人愛的山下同學~實在是很危險(笑)我想...真的到了那個時候....我應該要裝年輕(笑)
好怕那時候沒放假.....←說不定離職了(笑)
 
神啊~請保祐我!!早日脫離苦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