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一年的第五集終於出來了!!!
 
反自殺俱樂部:池袋西口公園 5

反自殺俱樂部:池袋西口公園 5

石田衣良木馬文化,出版日期:2007/07/05

繁體書:共 22 筆搜尋結果 ,分類:小說

優惠價: 198

與其獨自在這寂寞的世界艱難地喘息,不如和大家一起停止呼吸。  「為什麼?為什麼!?」他們就這麼離開,什麼也沒留下,於是我們掉進了沒有答案的問句裡,日復一日……  這個燠熱難耐的酷暑,發生了一連串集體自 ...more

 
該怎麼辦....好令人傷腦筋喔!!!!
 
 
 
 
究竟是為什麼.......
 
 
 
 
 
 
 
893怎麼會那麼口愛啦!!!(自毆)
我知道現在是深夜.....大吵大鬧會妨害鄰居安寧.....可是....
你們誰來告訴我....這個人為什麼會這樣可愛←明明是自己發花痴XD
這股滿溢的悸動...在心裡似乎就要沸騰..←起瘋......
 
聽說明天的BC有小8.....可是我居然看不到......真是錐心吶!!!我想看人比較大仙的錦戶亮........
 
夢這種東西.....真的會反映現實人生嗎???可是我還不想當陌生人......那也許你想....所以託夢給我了?!
 
 
嗯.....我一整個想太多(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