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口氣看了偵探學園Q前三集........謎題不困難.....正太們很萌(笑) ←重點又一整個放錯地方....(汗)
神木隆之介真得長很大了.....小時候真的爆可愛的說(遙目)
山田涼介....可以確定這個孩子以後一定會讓女人傷心(?)
志田未來一下子變太成熟.....驚到我!!女大18變就是這樣吧~
插花的本鄉奏多~好一個憂鬱少年......是姊姊來抱抱的類型(?)
還有....要潤這位同學....雖然不是我個人的style,但這位青年還不錯!!
然後主題曲.......不錯聽!!!
↑↑↑↑↑↑↑↑↑↑↑↑↑↑↑↑↑↑↑↑這位太太完全沒留意劇情......
 
話說我為了洗腦一直致力於把一公升燒成VCD....當我好不容易總算燒了幾集正想好好回味麻生君的狠勁時(?)沒想到卻發生了聲音影像不同步的慘劇.....這是怎樣...老天為什要這樣對我!!而且小8的DVD也不能看!!搞什麼!!現在DVD機不是都全區了嗎??真是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