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交響情人夢究竟跑去那了???好不容易想看....結果現在卻找不到,那我當初幹嘛那麼費力的下載燒錄啊???難不成.....其實我沒下??不可能....我記得我還看過第一集的前十分鐘~我還是應該在當季就看完才對.....我太高估我的記性和收拾能力了(嘆)
今天看了小螢之光.......藤木直人真帥氣←重點不是這個吧(汗)除了這個以外.....其實還蠻好看的!!然後....我個人支持部長....編劇...不要亂寫啊!!

我決定.....下星期起我要過著規律的生活.....康貝特.......根本是騙人的東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