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句話通常很難開始.....搭訕的第一句、安慰的第一句、道歉的第一句還是表白的第一句.....我想就是所謂的萬事起頭難!!
那麼多天沒上來囉嗦.....就是因為.....我總是開不了頭.....XD
 
無論是人生還是人與人之間都有很多分歧點......最簡單的也許是生離死別~今でもイケウチと話ししたくなります、時々ものすごくあいつの声が聞きたくなります~認識的時間不長,但我們算是朋友吧?!雖然就連道別都很草率.......不管你在那一個世界都希望你可以很好!!
 
我的搖滾魂一直無法燃燒......之前一直很期待的聯合公園終於來了.....可是怎麼會選在這個鳥時間呢??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7947 11/16(五)....完全排擠我這個住在鄉下的人(淚)
然後星期六看了變型金剛......沒想到片尾曲居然是聯合公園的歌.....真的是很傷感耶(笑)
話說回來......死魚那你買到那一區的票啊???還有有件事想告訴你.....你也可以到久違的七姑婆去看一下,也是可以了解....室長也請你去看一下......
 
星期六看了預定外變形金剛和惡女花魁......前者沒有什麼劇情好說←這其實不是難看的意思.....後者則是因為踩了太多雷反而沒什麼感覺.....只是我以為木村佳乃還是走玉女派的(汗)
星期日還是看了預定外的My Boss My Hero.....還沒看完.....真喜男真是太阿呆!!!不過長瀨的高中生讓我想起我青春18歲那年看的大河守涉←重點就是帥氣得嚇人.....可是一開口就變成阿呆的真喜男了.....XD
 
我想這星期...一定要看預定內的"派遣的品格"←不能輸給電視台的進度(握拳)←這是什麼莫名其妙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