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總是會知道的.....你這個可惡的接吻魔!!!口孔~如果我可以拿刀砍你,砍你個八十刀也不夠..........你知道你這個效應有多大嗎???
1.我是亮內.....是內.....是亮內!!!
2.小雞會哭
3.maru還是yasu誰都好....應該也會哭
4.沒有RU文....←應該會出現很多RS.....已經有人說暫時不寫RU了.....我要看RU(泣)
 
一想起來.......你好可惡!!如果你也是小受我還可以暫時接受,可是在我心中你分明就是攻..........
.......
.......
.......
 
如果可以討厭你就好了(嘆)
小內不要放在心上....那只是逄場作戲而已.......
而且接吻有什麼了不起,只不過是嘴唇貼在一起,就像是握手一樣!!對~就是握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