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真實的兩天.....第一天衰到像做夢,第二天有如做夢般的美好.......
 
10/6
不用懷疑,我真的在颱風天去了台北!!其實一開始就很屎~先是鄉下的國道客運停駛,只好繞遠路去台南坐車.....沒想到,就算去了台南市也只有和欣確定有到台北......那也罷了,反正可以去就好!!然而一直到了新竹才發現自己這個行徑有多瘋狂........真的是狂風暴雨耶!!←這個場景不用多形容,這幾天在電視上都看得到.....不管,都已經出發了什麼颱風都拋到一邊!!沒想到的是就當我快抵達目的地時狀況又產生變化了!!!林美雪來電通知,今天的演唱會延到隔日的下午.....真是好一個晴天霹靂!!!那我們也只好緊急變更計劃,星期日下午看完演唱會後改搭高鐵返家←其實聽到這個消息第一個反應是....夭壽!!我什麼工具都沒帶,這樣無法精心打扮地去演唱會(笑)←事後覺得....根本是一整個想太多.....XD
在台北下車後又赫然發現....雨傘根本不能用,大家的雨傘都在雨中開花!!便利商店雨衣也都只剩兒童用的......沒辦法我也只好勉強撑著傘在風雨中前進!! 好不容易和大家會回,重新又安排了行程,準備到飯店去好好休息的我們,又發生另一慘事........
 
接下來....待補.....我是很想全部打完.....但我累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