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把一切事情都搞定後,我們帶著疲憊的身體想一路直奔回飯店.......然而人算不如天算!!颱風居然大到捷運也停駛了.....其實基本上不算停駛,只是我們無法只靠捷運一種交通工具去到飯店!那....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至少還可以裝凱子坐計程車~不過,老天連凱子也不想讓我裝....
我真不知怎麼形容我們接下來有如在地獄般悲慘的叫車行動.....不是沒有計程車,明明滿街的小黃,可是我們卻無法讓他們為我們停留!頂著10級以上的陣風,撐著隨時有可能被風捲走的小傘,全身上下早已溼漉漉的我們,像無頭蒼蠅般在台北街頭四處尋找肯載我們一程的司機.......然而整整2個小時完全叫不到車←我連55688都試了....不是都坐了人,不然就說太遠不載......此時老娘的耐心早已消失殆盡,整個人火到不行!!又加上和原訂飯店溝通不良,完全沒有感受到對方的服務意願......於是真的很不願意.....我當了澳客!!我直接撥到燦星客服要求退費和取消訂房←這個接到我電話的小姐有衰到....因為我還蠻不爽的(笑)於是在順利退費後,我們也在阿湯同學幫忙下,找到一處歇腳的地方!!
就這樣我們在台北的第一天,就在混亂和有如夢境般倒楣的遭遇中結束.....同時我們也不得不擔心關鍵的10/7
 
 
10/7
出乎意料我們相當早就起床了.........基於想先去認識環境所以我們在填飽肚子後就出發去小巨蛋!!一路上果然遇到為數不少要去看CON的同伴(?)這時候....不得不提到根本不用打扮的原因......因為大家都太over 了!我們這種歐巴桑根本就不敵青春少女(笑)不過最誇張(厲害?!)還是要算日本人了!!浴衣、布偶裝,就連小禮服都出籠了←不看臉的話根本就是濱崎步嘛!!另外相較於雙手空空的我們,大家幾乎都有拿手燈還是團扇,工具真的很多......
演唱會report  ......說真的......不真實到我快忘光了(笑)
1.錦戶君在唱teppen時最靠近我們......我的2500就為了買這兩分鐘!!
2.山P...真的長得好清秀!!←我可以了解少女們為何如此愛慕他了!!然後,和亮一樣,兩個人臉都好小!!
3.其實一重目和shige還蠻常來我們這區的.....不過這時我通常在看遠方的錦戶亮!!
4.手越跌倒我有挫到......
5.增田.....你也很常來但我忘了你幹什麼去了.....但你那個空中飛人....很嚇人!!
 
接下來.....再後補......不得不說接下來會是很深的怨念......
錦戶亮你知道我費盡了千辛萬苦、冒著危險去看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