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聽到外面的烏啼聲了......轉眼間天又亮了(汗)
 
最近看了久違的電視台播的日劇←就說緯來淨播一些我不會下載的日劇......其實也沒說好看到一定要提的地步,速水也不是我的type←是我媽的(笑)只是划船讓我想起那部本來是歡歡喜喜小夫妻唯一螢幕代表作.....(嘆) 然後小綿羊和小誠一直讓我想到下流的事情(汗)........我想我是真的腐了XD
 
花襯衫的戶君....說不出來的適合(紅心
YOKO....你已經犯罪了!!對方可是未成年耶(笑)
最後.....山田涼介小朋友......你好可愛唷←14歲果然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