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休假期我做了二件事.......首先看了新一季日劇←順便把ホタルの光一併解決。然後是白夜行的原著完食。
偵探伽利略,另一部由東野圭吾小說改編的日劇....個人很中意的題材,然後個人很中意的男主角......撇開劇情不說,光是福山雅治就值得了!!福山......真的一整個帥氣!!!←離題.....
醫龍2....我只能說第一集太嚇人的好看←個人覺得應該拍成SP!嚇得我不敢接著看第2集......不過比起內田有紀,我個人比較喜歡稻森泉^O^
白夜行的小說......和日劇差得有點多!我想我應該隔久一點,久到忘記日劇的情結再回頭來看原著....畢竟作者沒有點破的事,日劇都演出來了....我先入為主太嚴重......
我想....我應該再來看別本東野圭吾的小說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