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猴!?我想我是真的著魔了...我居然買了新聞團的DVD !?都看過N次了,該萌的地方也都萌完了.....可是我還是買了XD 好吧.........其實我只是要完成在大電視上看R君的夢想而已(爆)←好渺小又廉價的夢想(笑)
昨天去了久違的高雄....坐了久違的火車,和久違的朋友們吃了飯.......一切都令人感到好陌生又好熟悉~吃飯的地方在機場附近,印象中去過一次.....記憶中那裡有飛機有魚池,可是這次去才發現....原來還有馬、羊、豬、免子還有一堆鳥類.....甚至連蛇都有!!是一個很妙的地方(大違)差點忘了,那裡還有許願樹.....我們很三八也有許願......我的願望是世界和平(笑)好啦......其實是.....秘密(毆)
因為好不容易去了都市,所以我買了也是久違的日雜.....其實在購買的過程中我一直在掙扎......幹!每一本都想買...不過我超級克制地只買了2本←可是買DVD的錢可以再來買3本(毆)說到這,女神在台灣果然也是女神.....一整排都是他的寫真集.....
 
現在播放本人很漂亮的山下智久"ゴメンネ ジュリエット" 我沒有愛他,只是覺得這歌OK而且在幫山下伴舞的錦戶亮很性感(大違)
然後看了台版DVD才發現一件事........不知為什麼覺得一直笑著說這件事很冷的小亮很帥氣......然後有點令人感動....雖然那時候是留著金髮的兇惡台客時期(笑)
他說”CODE副歌的那一段,因為唱不出我愛你所以用記號代替,然後把記號的地方都唱成yeah.....所以從一開始就是一直唱我愛你。只是聽不太懂而且也覺得很不好意思。(笑)”
 
好一個硬派的男人啊!!!
 
最後....給宛臻....我也愛福山雅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