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哭夭....我一整個驚嚇過度!!
就說担你的人會精神錯亂....
真的很害羞耶....
這是犯罪啦....為什麼女性服裝雜誌會登這種東西??
而且title超級妙~スーバーボディ....那個....你們說的是我說的那一個嗎???
明明是排骨精來著....怎麼突然變得那麼....害羞?!
哎喲....真的好嗨...沒有啦..是好害羞(笑)
那個...林佳樺...博客來何時賣這本雜誌請告訴我XDDD
我會拿去護貝←其實我不敢(俗辣)
我很想跟大家分享這件事....但太害羞了...我連網址都不敢PO....
 
我媽最近很愛看危險心靈....他說小傑笑起來很有趣?雖然我不知道有趣的點在那裡(汗)但我又洗腦成功了(笑)
1/17要重撥交響情人夢....真是左右為難啊...一邊是小傑一邊是千秋王子(大違)
我已經強力推薦我媽看了....但我媽顯然放不下危險心靈(笑)
 
不知不覺原來昨天是一公升的最後一集.....我還是來不及和我媽介紹我的男人(爆)←大違
春季檔....又傳說有戶君了....為什麼每檔都會傳說有他....
可是傳幾次我就被騙幾次....
能不能兩個圈圈時再來通知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