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抺布女孩看完了....真得狠好看耶!!續集...不然SP快來吧!!雖然晚了點但還是推薦給各位!!
剛才看到原來北川是關西人....很好!!我喜歡關西人(笑)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我錯過了很重要的事....夭壽喔!!上星期和這星期五電視有小亮耶XDDD我連重播都沒看到...真是一整個太失格了!!
這樣我以後怎麼敢自稱是總幹事...我...我要辭職謝罪(?)真是沮喪....這機會有多難得啊(嘆)
 
一想到明天....就不開心~好想快點進入2月....
過年...然後還有夫妻共演....整個好愉快(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