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掙扎...買了本...我是否就真的變成那個業界(?)的人士XDDDD
可是我好心動...那....好朋友們請阻止我...←你們知道我要買什麼後一定會阻止我的...尤其是林姓同學...
 
昨天在某BO看到好萌的report....ドー君真的是愈來愈來高調,像笨蛋一樣....好可愛(心)真的可以感受到他滿滿的愛←誰再來跟我說這是友情斃了他!!(笑)也不知是不是太嗨還是看太多RU文....昨晚居然睡不著(亢奮?!)更詭異的是,我連今天中午想睡午覺也睡不著....果然~開花是最佳的提神劑(大違)

最後....真的不是我八卦...但我真的很想說....
今天我同事甲又給我看SMS了....真是你他媽的太噁心了....不騙你....我真的起雞皮疙瘩!!怎麼會那麼肉麻....原來這世界上真的有把肉麻當有趣的人XDDD
我想他這次給我看的意圖是....同事甲真的是搶手貨?!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我家兩本seventeen封面都是北川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