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同學今天報到了.....意外地....他被同事甲討厭了XDDDD
不過新人同學一看就是在社會打滾很多年的人.....比較....油條一點~其實我看人很準....我想我們應該沒辦法變成朋友的那種←就說上班不是在交朋友的....
 
上週...我看了兩本買了有點時間的書...."IWGP系列---灰色的彼得潘"和"嫌疑犯X的獻身"
說真的IWGP愈來愈沒有推理小說的feel了....當成一般小說來看,其實也還不錯~與野獸重逢那篇挺感人的←其實這個人很不會說感想XDDD
嫌疑犯X的獻身...出乎我意料的好看....這本是伽俐略系列的長篇,然後獲得一大堆獎,當初會買這本只是單純想搶在電影化前先看原著,另一個原因是知道....究竟...東野圭吾的小說適不適合我(反了吧....)反正...我不會寫感想...就是一本好看的本格推理小說(笑)
 
 
現在播放...金髮小亮笑場+忘詞version的First Love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會在CON上唱這首歌。然而我的理由很單純....只是在網上看了同名同人文,然後內容實在是太淒美太令人感淚,一整個很揪心,令我又想起我怎麼沒搶到該名作者限量的28本←離題....
 
然後....我想說...其實我比較喜歡有穿衣服的小亮←我是認真的....請相信我(笑)←光是這個笑,就很不誠懇(汗)
 
就像這樣.....彈吉他的小亮...真的超級帥氣(笑)
 
 
 
然後笑到嘴角都快裂開的小亮...好口愛(心)
 
偶爾露出像兔子般的寂寞表情的小亮....令人好動搖(羞)

其實以上是我的表白大會(爆)
讓大家看了這麼沒營養的東西,真是抱歉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