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了.....X!!簡直是萌翻了~我完全無法形容我小宇宙燃燒的情形!!這個究竟是什麼???
吼~我真的要瘋了XDDD
 
以下一般禁...J禁有....私人開花慎入.....
 
我就說了...我永遠的情敵(?)就只有內博貴一個人!!(笑)
有必要在大庭廣眾之下展現你們的恩愛嗎???←有必要XDD(喂!)
而且....戶君...你的笑顏炸成這樣是怎樣?只是牽手有這麼開心嗎?!
你們兩個害林美雪問了我N次....."你真的要全買嗎???"
我昨天本來在心裡暗暗想不要再亂花錢了為了你們今天卻馬上破戒!!
雖然今天又是可惡的閃光節....但滞銷的姊姊看到你們覺得好欣慰~~
就算全世界的可魯都被你們閃瞎了也沒關係.....
請你們繼續相愛下去吧(爆)
 
我想起我以前看過的一本漫畫.....
"我們這種狡猾的關係是你們女孩子闖不進來的~!!"
 
今天真是好萌的情人節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