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了代入的同人文....其實以前就看過了,因為很喜歡所以一直想說有機會能再看一次,可它卻一下就失去踪影,再也找不到。昨晚偶然在百度找到了....雖然是HE但還是令人好揪心←要知道...我是真的很愛哭(汗)而且會不會太符合最近的"禁斷的兄弟愛"(大違XDDD)
上天~看在最近亮內那麼閃的份上,請賜給我好看的RUH文吧←H可以去掉.....(笑)
 
來個牽手大萌照....我真的超萌牽手的...而且還牽那麼緊....吼!!
然後還有標題下的小字.....
"滿臉笑容的自然地手牽著手,很要好的朋友在這次攝影展現他們間十足的情誼(我承認我這句亂翻....)對於內的歸來比誰都還高興的錦戶,在4集的SP連續劇"化成一瞬的風"以友情演出的形式演出(內)哥哥的角色。"
 
錦戶亮終於有ドラマ←雖然我想又是個超級大的配角......和先前的傳說不一樣←我個人比較期待傳說的北川X錦戶 出演的是長澤X瑛太X上野那一部.....一看就知道不可能是主役!!這就算了,這次的角色居然是家暴男....而且還是對長澤這種青春偶像施暴....他說...他有被全國女性討厭的覺悟.....可是我還沒有耶.....我還沒準備好要看你施暴.....有點期待...又有點緊張....
 
 
最後來首Mr. Childern的 to U
傳說中戶君給內的歌(大違).....to U...to you ....to Uchi
其實這歌還令人蠻感動的....就萬人大合唱那邊←其實還有藝人大合唱版本
まあ...はい、そんな感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