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班加太多了....雖然我是缺錢沒錯,但這種加班換來的辛苦錢.....真的很幹!!
這樣不停地加班心情真是不爽到最高點,尤其是還被罵,更令人感到這樣賣命真是不值得!!
而且就是這樣馬不停蹄地加班,剥奪了我和893相處(?)的時間.....
老實說...我很久沒開小亮的花了.....
應該差不多有一星期左右←你說才一星期....你不懂...一日不見如隔三秋(誤)
這星期唯一看的就只有小內的化成風的直前,而且還是在上班前看的←都還來不及研究戶君的發言....然後就是剛才才看的新聞團的番宣和小8的新PV......資訊又嚴重落後了~其實該下的我都下了,只是沒空看,硬碟很滿,我的時間也很滿....其實我也想悠閒地過日(嘆)
小亮的新髮型←其實也不算新髮型了.....我不討厭....只是....把鬢角剃掉,前髮卻留有一定長度,為了平衡也可能是太長,所以錦戶一直把頭髮塞耳後.....這個動作.....那個.....好M(爆)真的超M,M到我想咬你!!!雖然這樣很可愛,但我希望有一天你可以重振雄風(誤)
 
下午看了橫構正史的"惡魔的手毬歌"....其實這本書我看過不只一次,應該說他的作品都不只看過一次,只要被改版再發行我一定會買來再看一次←還是說我記性太差,雖然看過了還是會忘記兇手是誰......我個人非常喜歡這位早就作古的作者的作品,不管是小說,還是被改拍成電影、電視劇,我一定都會捧場。
 
小8的新曲.....戶君最後那句誰よりキミが好きだから....真得很可惡,害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另一首新曲的PV.....短髮的渋谷君好像小學生,好可愛←這個人明明才小我一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