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累....不論是生理還是心理.....不!我想也許心理更甚於生理。
作為一個正常的成人女性,其實我的煩惱算很少←我說是我真正的煩惱。可是那個唯一變成了我苦惱的全部。
意外地....我有時很會鑽牛角尖,把自己逼到死胡同,然後變得暴躁、易怒、愛哭......←愛哭也許平常就會XDDD
其實我覺得我對面他已經很木然了,可是上次我還是忍不住.....所以我發了封簡訊給林美雪....謝謝!!收到你的回覆,我覺得我的委屈和不滿有減少了一點。
我想如果現在來測我的壓力指數之類的,一定是嚇人的高!!
 
這次假日看了PSYCH...很有趣的一部美國影集,看倦了嚴肅的CSI,換換口味也不錯!!
然後因為PPS實在太會斷訊了,所以途中轉台看了一部電影"索命黃道帶"  是說我怎麼會到現在才看!!很引人入勝的一部電影....看完才知道是一件真人真事的懸案,真是令人太高昂(?)了!!所以的間接證劇都指向同一個人,可是卻沒有決定性證劇了,好不容易即將要水落石出,唯一的嫌疑犯卻往生了!!!真是太靠北了!!
很難得這個星期沒有看日劇....不過看了早就該看的小8的47特典.....キミ君你真是太有趣了!!

然後...以下...只是趣味!!

TITEL:只是和內一起坐(移動)車就覺得很開心
久違地在工作現場見到面的內博貴我承認這句的中文文法有點怪XDDD
還是一樣的帥氣!然後,也是一樣的笨!那種笨蛋的程度其實也是內的優點之一。
這種笨笨呆呆的樣子讓人感到很開心 ,這句感謝室長的協助,我個人完全看不明白什麼意思....
我也曾經被救癒了!!
和內的拍攝雖然只有3、4天,但對我來說是很寶貴的時間!!
只是一起坐車移動就覺得既懷念又開心。出外景的途中,在附近的店裡看了雜誌和CD之類的東西,真的很快樂!
這次的連續劇,我想是可以確認彼此的成長。因為我一直在工作,所以變得會想說多少不去帶領內不行。這個部分很不確定...因為我翻的和別人不一樣XDDD
但去除這個部分,單純地享受著和內一起拍攝"化成一瞬間的風"這部戲的期間。文法又很怪,而且和別人又翻的不一樣...反正就是錦戶很享受和內拍連續劇這段時間。
出外景時聽的是齊藤和義的"ベリーベリーストロング~アイネクライネ~"現在,在我的心中,齊藤和義這個人已經變成不能動搖的存在了!
我只要一回家就會馬上聽音樂,最近選的都是齊藤和義(的歌),是我現在最常聽的音樂。
所以如果要我推薦那個藝人的話,當然是齊藤和義!下次見面的時候聽聽看吧!(這是針對安田的留言)
但是最近很少和安田一起吃飯,我想安田也是有很多約會的!
順道一提,我今天預定和朋友一起去看電影,然後再去健身房。這個人的意思就是說...他今天也沒空
然後在回應安田留言的這段時間,我已經完成魔術方塊了!!←是說男孩們最近有流行魔術方塊嗎??我弟也在玩....
以上翻譯的重點在於標題.....我想我再重申一次....這不是友情吧(笑)
4月的D....這位仁兄又有爆炸性(?)發言,等我買到再來翻吧!!
然後其實....從安田那邊開始....我和別人就幾乎翻得不一樣了 XXDDD 但...我有自信(?)

現在播放....齊藤和義的ベリーベリーストロング~アイネクライネ
說實在這個人雖然已經出道15年...但我真的不認識....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