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季果然令人春心蕩漾!!
出現了第二部不管好不好看我一定會追的日劇了!!! 
加油吧~DV男!!!加油吧~天才料理人!!

今天終於有了小亮是要演一個壞人的實感了.....
片段什麼的是還沒有....只是看了那個CM....,清楚地知道,在那些人裡面,小亮的角色是個不折不扣的爛男人.....
我好緊張....那個人是爛到什麼程度的人?小亮要怎麼演?
如果戲份少得看不出來就算了...但如果演壞了.....
唉...我是在操心個什麼勁啊!!!!

來一張好可口的小內....

 

夾帶一點翻譯←最近翻譯魂大爆發

在正式拍攝時老是挑攝影機拍不到的地方,裝鬼臉逗別人。
有一幕是小亮在我耳邊說悄悄話的鏡頭,可是小亮卻在我耳邊說了超久以前而且只有我們兩個才知道的事。
包含這些事在內,小亮完全沒有變呢!!←愛你的心也沒有變(爆)

上星期的MS....小亮好可愛(心)
可是youtube都沒有清晰檔.....
不過後來看到有點久以前但太好笑的東西.....錦戶亮第一次和女神見面的時候.....

除了錦戶亮太多話以外....大倉一直吐嘈那時候因為拍戲而理平頭的橫山....真的超好笑!!

然後錦戶亮真的色到很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