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我終於把"一瞬の風になれ"看完了....
我想...我完全不能客觀地去評斷這部戲←雖然真的有熱血到令我又熱淚盈眶....
因為本來就是衝著小雞才去看的一部戲.....
 
這部ドラマ的賣點(?)有以下幾點:
 
1.小內....這位姓內的21歲少年....真的從他17歲我認識他的時候的那種可愛度,一點也沒有變!!←正太控?!
真的很漂亮又好可愛!!哎啊!!就是王子,王子啦←雖然我大部分時候都叫他公主XDD
 
2.短褲....其實我一點也不萌短褲←真要說的話我比較萌制服XDDD只是那個短褲令人有點好奇....就裡面要穿什麼(爆)
 
3.最後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兄弟愛!!!不管什麼時候健一和新二的互動就是令人大萌!!雖然大家都說過了,但我還是要再說一次....不管再怎麼崇拜哥哥,哥哥再怎麼厲害,普通的情況,弟弟會把哥哥的照片放在房間嗎??如果只是一張全家福之類的照片就算了,偏偏不只一張的單人照,我咧還放大耶!!
所以真的不要怪我們看的人有不純正的思想......
 

其實我不太聽宇多田的歌....電腦裡的音樂夾分類,宇多田是被分到其他的那種....
可是...因為看了LF的預告....然後不自覺就下了....然後聽了起來.....
 

昨天和友人聊天的時候...我發現了一件事....
腐女們(喔...就是我)就是靠幻想來過日子....
就像須奈子....雖然我們倚靠的東西不同,但我們的虛幻世界一切都很美好(笑)←尤其是內回來了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