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沒有重點的條列式:
 
1.我想翻小內在nonno的訪談....雖然不知何時才翻得好XDDD可是那五頁的手紙令人燃起激昂的鬥志(?)我會努力看看.....
2.雖然我本來就很著迷....可是唱著この胸生きてゆこうと 今、音をたてるのは的小亮......說不出的....感覺...就是被打中...狠狠地打中....好靠夭←不了解我在說什麼吧.....
 
說是條列式,其實就只有以上兩點.....因為很想說,非說不可....所以...只有2點....
再會~
 
 
PS.死魚....人體模型...我其實也想買←如果是那個人和那個人的....(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