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首演歌(!?)但我喜歡這首歌.....
好不容易有LIVE版的....但聽得我冷汗直流....

你們...被N團附身了嗎??(毆)
一直走音耶...各位同學...
其實你們是夾你死的...可以不用那麼拚....
人家其他兩小團都愛用對嘴...你們沒事幹嘛很愛唱現場?
客觀來說其實也不是那麼嚴重...比起03年的Eden的慘況算是好太多了....
只是....每個人一小點...加起來真的就變成一大點了.....
連...雖然我覺得他歌聲沒有特好,但唯一的優點就是不會走音的戶君也小走音了.....
我不知道你們發生了什麼事....但下次..加油..好嗎←這是什麼梗吶....(汗)
 
 

然後....還是要來誇獎一下....戶君的西裝LOOK....好帥氣!!(心)

 

PS.死魚...我究竟那裡讓你冒出很大的驚嘆號???
我不懂耶...是及川宗佑還是人體模型??還是兄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