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些天去7-11拿書......
當我站在櫃台連個屁都還沒吭時...
店員先生:要拿書嗎??
有點驚訝的我回答:對....
照理說...他應該問我的名字....再去找....
可是....他沒有.....
而且還真的找到我買的東西.....(再次大驚)
 
其實...我也沒有去拿很多次.....
就三次...外加我弟幫我拿過一次....
應該不算頻繁到被記住的程度吧????

你說...怎麼辦...連店員先生都知道我是愛網購的宅女了XDDD←只好換一家7-11取貨了
 
 
昨天偶然在電視上阿三哥和神奇小子引退的報導.....
令人覺得好懷念吶!!!想當年...我也曾是狂熱的球迷←這件事有超過十年了(菸)
還曾經去看過瓊斯盃←這對一個鄉下地方的國中生已經是算是一件很瘋狂的事了....
後來升上專科後職籃也沒了,狂熱也跟著漸漸消失.....
很久的後來籃球博士跑去選立委,接著到現在可能是我唯二認識的籃球員都不打了~
唉!!時間這種東西果然很令人害怕啊!!!
 
 
死魚....肯定是你想歪了....
我對人體模型....一點邪念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