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午睡的時候,接到詐騙集團來電...我明明很想睡,可是我還是和他廢話一大堆.....
本來想和他說台語他應該會放棄...結果他居然還說要叫主管來聽.....我以為主管是台灣人...結果也只是會聽台語的426根本不會講,於是我跟他說...等你會講台語的時候再打來....
幹....再打來我跟你說日語....期待你再打來喔!!可惡的詐騙集團~~~

結束和詐騙集團無聊的電話後,我又再度睡去....
結果....我作了一個很あやしい的夢....
不知為何我夢到山下智久←明明求婚SP和詐欺獵人的電影我都還沒看.....
至於夢見什麼......不能說...就說了....是個あやしい的夢,而且....有點害羞>///<
反正,我就是個下流的人←自暴自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