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些天一直沉浸在悲傷(?)裡,所以雖然放了假也不想來更新.....
其實我真的是只有嘴巴會逞強的人...雖然我總是很理性(?)但上一次聽他說ハツキス的事居然莫名其妙心就糾了起來!然後還有那次.....雖然是ウワサ但我居然也....可惡!!我為什麼會淪落到這種地步??我覺得我可能會哭.....看到的話XDDDD
 
老師←我沒有打錯,不是老伯是老師!!的新曲....據說是KOSE的廣告曲....很讚!!!
但副標有點妙...."不滅的臉" 那是什麼臉啊???
以下是這次水裡來火裡去電石火花的PV......

老師真是不管幾歲了都還是這麼帥氣!!而且老師永遠不會背叛我(?)←先不管他其實已經結婚而且還有小孩這件事.....
他唯一的活動永遠只有唱歌而已.....不會有緋聞,也不會有什麼螢幕初吻.....我想我還是換擔好了←喂!!
聽說X也要來台灣開CON了.....老師何時要再來???我會準備好鈔票等你的(笑)
 
昨天在水管看了ZARD的特輯....看到我也快哭的地步...
 
然後送大家一首我從國中就很喜歡的歌......世界が終わるまでは
一個我還沒來得及更認識就解散的團.....
 
這次假日...我看了數本的BL漫和二本推理小說.....有夠宅的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