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その①其實LF是恐怖片?!
我昨天已經迫不及待先下了無字幕版的了....可是我完全不敢看....
我以為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可是...好難XDDD昨天其實先在百度看了截圖,然後到了關鍵的那一幕時,你知道嗎?我的心臟跳動得有多麼快速嗎??
太可怕了......我不敢看.....
 
その②笑笑也可以
昨天看完了笑笑也可以←其實我一直在快轉XDD
那個....錦戶同學...你為什麼這麼低調?雖然也不用亢奮,但你也太低調了吧!?觀眾們明明就如此熱情地在呼喊你的名字!!
 
その③只有13.9....驚!!
出乎我意料的低.....
 
その④『大家被問到有沒有男朋友的時候,可以說你男朋友就是錦戶亮喔』by錦戶亮
雖然很蠢....但我有開心到←更蠢!?那.....歡迎大家來問我(誤誤誤)
 
その⑤無緣的RUSS-K
我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花了大錢買了NR的黑色外套.....結果居然買到瑕疵品....
只好退貨退錢了....還真的是有錢不一定買的到.....
其實....買回來後感覺不到是那麼貴的日本貨.....我媽還說....這個拉鍊很差,車工很差.....←我媽可是成衣界的翹楚!(笑)
難道...是因為made in 426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