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假日,意外地卻令人感到百般地無聊....
 
上午看了新一季的日劇...
下午整理電腦檔案,順便看了04年的東南西北團結成的影片.....我覺得,小亮....真的變了←這是題外話,而且如果真的來討論這個話題的話應該會停不下來....XDDD
接著又看了白線流,園子和阿涉真的純情得令我想哭啊!!後來又看了繼續,渡部篤郎X中谷美紀的組合真的很讚!!←盡是些古早的日劇.....
最後,假日一定要做的就是睡午覺......
想不到,我做了一個超級悲傷的夢.....
 
 
 
 
見鬼了!!我居然夢見錦戶亮要引退!!!整個就是令人手足無措地慌張啊XDDD
還好....這只是個夢...........我之前說要換擔只是氣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