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變成週記了.....其實也不是沒時間....只是累XDDD
那....來個條列式吧!!
1.昨天和友人去看了電影.....其實到現在我還是不太記得片名,只記得是穿西裝很帥氣的基努李維演的←正義悍將啦!!!
まあ~就是一部很好萊塢的一部片,劇情有點普通,而且大魔王有點好猜!!但基努李維還是很MAN (誤)然後我其實想看另一部"死亡倒數88分鐘",因為我愛艾爾帕西諾(笑)
 
2.我和林美雪去了秋葉原系店.....進去之前我們根本不知那是秋葉原系店,它其實是在賣公仔....一上2F....我以為我來到秋葉原!!←本來就沒去過秋葉原吧你....裡面的商品真是就是秋葉原系!!好多爆貴的二次元人偶,我差一點拿出相機想來個合影留念!!說真的....那個二次元人偶怎麼會那麼貴?!還好我腐的是J+不是動漫,不然哪來那麼多錢花啊!!!←J家也花很多錢了吧....
 
3.最近聽的歌是老師的"不滅的臉"和yamashita tomohisa的"真是sorry啊茱麗葉" 嗯....巷子內的都知道,是兩首風格差超多的歌.....
 
4.宛臻感謝你啦...但我其實已經下完虎與龍了,而且我今天也已經看完了....前面很有趣,最後一集卻來個大反差....媽啊!!害我哭得淅瀝嘩啦的....
 
5.其實...我最近犯小人...請大家告訴我防小人的方法.....
 
6.萌え!!因為是別人的部落格我也沒有申請轉載,所以我不能貼原文來.....但...這真是太萌了!!小內都承認是你的女人(??)了....所以你也不是單相思了!!那個.....結婚式何時舉行??(大違)
 
7.剛才看了TV雜LF的五人對談,和其他人都不熟的小亮令人感覺有點可憐....而且我是怎麼了....我覺得我一大半的內容都看不懂....明明只是一般的訪談而已....←因為小亮說不到三句話,所以不想看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