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一度我以為我分心了......
如果有...那也只有短短的數天而已....
就是說....
就是說....
我的NR魂又復活了(?)
 
什麼?你說我的NR魂不是一直活躍著....不不不←連三個不就表示是真的不 (這是哪來的梗?!)
不覺得我已經很久沒有開花了嗎??沒有放雜誌圖,也沒有新影片←這難道不是只是因為懶而已嗎?
所以我以為我的愛已經燃燒殆盡了←說這種話不害羞嗎???
可是每每當我有這種feel時,戶君卻老是可以在這個時候用奇怪的點然後莫名其妙地打中我......
我老早就看過了....東南西北的DVD了,雖然沒有很認真在看,但該萌的點也一定都萌過了.....
可是....我卻被裡面的戶君打中了.....
哎啊...好可愛!!!
無論是穿著OVER的舞台裝的樣子、瀏海蓋住眼睛的模樣,還是是在空中飛來飛去.....
喔....還有那沙啞的嗓音....

吼!!!
可愛到好想尖叫!!!←有病....有病....這個人有病(冏)

然後....
おせん的小內也好口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