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整個沉浸在動漫的世界←所以日劇的進度又落後了....XDDD
上星期看了詐欺獵人←漫畫比日劇好看...但山下君的Look比較優
接著一整個星期都在看我們這一家,然後昨天看了死神的動畫....整個又被一護和冬獅郎打到!!←還有平子的關西腔!!
 
是說......夭壽....我怎麼會這麼宅?!
 
我個人覺得東南西北這次的新曲聽久了還不錯←雖然林美雪還是覺得難聽.....
而且手勢很可愛←但個人覺得加藤同學不是很適合那個五點手勢.....
以下播放 summer time
 
 
嘿嘿嘿的錦戶君,一整個就是好清爽的青年!!而且那個頭髮是怎麼回事?明明是短髮可是為什麼可以那麼飄揚?!總而言之就是....好可愛(灑花)
 
關於LF我還是沒看....但我看了一堆評論....
我想錦戶君你有成功....因為我在日劇板有看到想扁你的推文!
而且床戲原來是強X....真是太shock了!!
然後我想推翻昨天的鬍子.....其實看久了還不錯←LF比shop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