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搖滾魂燃燒,正確來說應該是老伯魂....
想起第一次看老伯CON的DVD時,當時還是純情少女(?)的我,老伯煽情的表演真的驚到我了!!不過從善如流的我很快就適應他那些H的動作,還許下要接他口水這種那麼冏的願望←是說人在瘋狂的時候什麼都做得出來XDD
還想過要去刺青之類的←可惜我是個怕痛的俗仔....
瘋狂到一個很OVER的程度....←其實應該和現在差不多,只不過老伯和戶君的層級不同.....
來個我當年很愛的歌さまよえる蒼い弾丸←現在還是很愛....我最愛後面倒抽一口氣那裡....整個很萌←用萌來形容是不太恰當啦!
注意看....有吐口水喔(笑)
 
 
這首"今晚在看到月亮的山丘上"...其實我個人覺得還好,但因為搭了木村的日劇美麗人生而大賣,然後....PV中老伯的鬍子造型很MAN!!(誤)

之前我曾和我家父母在家看了B'z演唱會的DVD←下大雨的渚園
我媽:下那麼大雨還那麼多人....
我爸:很紅吧...
我媽:場地很大耶...
我說:對啊!而且主唱已經四十了!!
我媽:喔!這樣體格很好!!


大家應該知道我的病其實是遺傳的(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