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不管是BG還是BL,是一般向還是一般禁,劈腿這件事本身真的不好!!
雖然明天沒有放假,大半夜的我真的忍不住想來說說我剛看的那部BL小說的感想.....其實之前就看了小說的前半部,就是虐到有點令人受不了的地步,讓我在午夜夢廻腦海中還一直縈繞著那些高H激虐的畫面←這對心靈真的很不好(汗)
本來想說沒看到下半部就算了,但今天心血來潮,突然想知道結局,而且那個作者是不寫悲劇的人,所以抱著殺時間的心情把它看完了!!
除了騙我兩行眼淚....我實在不覺得三人行會比較好,就像我一直不覺得鹿鼎記有什麼好看,楊過和小龍女才是大愛←令狐沖和任盈盈也行!而且當攻的人實在是快活到令人感到可恨!!
各位同學.....忠誠,很重要對吧(誤)
 
= = = 分 隔 線 = = =
 
剛才看了好甜的亮內文,撫慰了我受傷的心靈.....(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