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前面....這是一篇開花文....
但在開花之前...我要向一個人說聲抱歉....

小亮....真的很抱歉!!(?)這兩個星期我嚴重地忽略你了(土下座)
可是你演的LF我很不想看,固定的節目又沒有什麼令我想下的點,我只好找別人來排遣寂寞(誤)
 
其實另一個我要開花的對象也是りょうちゃん....只不過不是錦戶亮的小亮,而是良太郎的小良....
怎麼辦?我已經完全沉迷在電王的世界了,異魔人真是太爆笑了!!良太郎倒霉的程度真是誇張到令人無法同情他←因為真的很好笑(爆)
良太郎雖然是史上最弱又最倒霉的騎士,可是他的內心很堅強又善良,害我連看特攝又差一點要哭了←哭點是有這麼低XDDD
良太郎說不上是我的TYPE,但他柔弱又善良的樣子很得姊姊的歡心(誤)聽說飾演良太郎的佐藤健在演出時居然只有十七歲(好年少),也是史上最年少的騎士.....
最後推一下良太郎和聲優們唱的插曲 Double Action
http://tw.youtube.com/watch?v=J5L_ZbaFZNg&feature=related
這身打扮的良太郎,異常地帥氣(笑)
PS.響鬼我已經棄追了,一次要追集數50的戲兩部,不管是對於電腦還是時間來說都不夠用......

最後來說一下令我又哭又笑的Rookies.....
平塚真的太好笑!!!前一秒我明明還在擦淚,然後他就突然爆出笑點,不管是和主任的對話,故意滾地弄髒衣服,還是在數人數時,或是最後才指出安仁屋的投曲球的習慣,都令人捧腹大笑!!然後我也不知是怎麼回事,根本都還不到哭點,我的淚水他就自己先流下來等了,看得我鼻涕眼淚齊流.......
看了PPT的文,我真的很想把漫畫租回來看.......
話說我最期待的33分偵探居然要等到8/2才開始.....看來我暫時還是要看電王來撫慰我的心(笑)
是說....良太郎也有演Rookies...他的角色是很不起眼的岡田←電鬼頭倒是很顯眼XDD
然後...他有拍寫真集,而且他的寫真集拍得很帥氣←說真的要拿寫真集去結帳還真令人害羞.....不要誤會...我並沒有要買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