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到底還是善變的
自私地希望對方不要變
可是自己卻改變了.....
 
我也不知道...究竟是你變了還是我變了
可以肯定的是我因為也許是我變了而感到莫名的慌張....
 
 
雖然只有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
我覺得我在動搖!
因為不是你的錯,
所以我覺得自己罪無可赦!!
就算你說沒關係,
可是我還是沒辦法原諒自己,
因為我知道我還是會忍不住地在意....
 
 
怎麼都好
雖然再怎麼熾熱的情感都會有冷卻的時候,
既不想承認也不想欺騙自己

那....
 
 
 
 
 
 
 
 
 
 
 

錦戶亮....你做一些讓我把心收回來的事吧!!
趁我現在只是覺得佐藤健很可愛而已....
我很久沒收你圖....
很久沒看你節目....
很久沒因為你心跳....

佐藤健只有1989....雖然我是正太控但我還不想犯罪.....

= = = = = = = = = = = = = = = = =
夏季日劇鬼使神差地我只看了魔王和一集的code blue
感想是.......主題曲還不錯!!(誤)
只能期待堂本剛的33分偵探了!!
前幾天搭了高雄的捷運....高雄真是花大錢了...在捷運站的造景上!!
然後....每每去ktv時我都會深深地發現.....我和現實社會真得脫了很大一節(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