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和朋友去看了神鬼3....因為事先去踩了雷,所以也沒感到這麼微妙....就像大家常說的..."認真了就輸了"這種感覺(= =)
 
不過這還不是那天最妙的事,最妙的是我們看完電影後去用餐的那家店....
老實說...我不記得餐廰的名字,只記得服務生的服裝很冏.....其實那是一家制服店(誤很大....)是女僕店!!可是女僕不怎麼可愛←小池徹平男扮女裝的女僕還比較口愛!!而且沒有說那句傳說中的台詞"ご主人さま"我很不開心(大違)~整家店坐滿了年輕的男生,這種充滿年輕賀爾蒙的空氣令老人家我感到很不舒胡←因為我是須奈子(爆)然後隔壁桌一個一直很大聲地在說冷笑話的男生,讓我有想扁他的衝動.....
總之.....我想說....這不是女僕店XDDD
那天要回家時也很驚險....因為早上趕時間,所以放任著油錶的針已經指向紅色我也沒去加油~回家時才想到....夭壽!!這附近的加油站我只知道成功路那家←話說我人在西門路....,望著已經在底端的指針,我真懷疑我是否能平安抵達加油站...所以我為了不要損耗太多油,我的時速大概只有20,也盡量不要剎車....還好,最後平安的到了加油站,順利地返家了!!!真是還好我沒有良太郎的惡運^_^
 
那個....這年頭的年輕男人流行捲髮嗎????
錦戶亮一個不夠,連佐藤健的頭髮也變捲了.....
我完全不反對男人燙頭髮....但是....你們這樣.....不好看orz
真的...不好看XDDD
洗直...好嗎??還有...丸山也是.....

我要更正不知N篇前的話....
林美雪說....錦戶亮真的說過....分手後不能當朋友這種話~我真的是個失格的飯....
 
最後...會彈鋼琴真的很讚!!
來個double action piano ver.
 
 
會電吉他也很讚!!!
 

然後...我真很想看電王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