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加班到三點所以我的行程整個被打亂....說是被打亂,其實也只是不想去租漫畫而已XDDD然後因為看了電王劇場版,結果又看了預計外的東西.....不過我這次....一點也沒有沉迷....雖然瀨戶康史長得很萌XDDD
 
1)33分偵探:太冏了....不喜歡的人會說很難看,喜歡的人會很喜歡(廢話?!)意外地我還蠻喜歡這種惡搞的戲,所以會繼續追~
 
2)電王之Climax 刑事:我個人覺得沒有什麼劇情,但只要有良太郎和異魔人們就夠了(盲目)說真的.....良太郎真的很可愛(爆)
其實在這部劇場版裡08年的騎士Kiva也有出演,雖然感覺真的很像路人XDDD
Kiva比電王更扯了.....居然有會飛的城堡 ~然後因為Kiva的變身令我很在意,所以我去下了正篇......電王還是第1.....雖然Kiva真的比電王華麗太多了!我也很喜歡瀨戶康史的弱氣←而且他長得真的很萌.....可是我更喜歡良太郎和歡樂的異魔人們!!!而且良太郎的變身這句台詞.....比較萌(爆)
來個小新以及良太郎和紅渡~話說前陣子在等朋友時玩了扭蛋....媽的!!我居然連抽到兩次一模一樣的Kiva.....
 
 
Kiva的主題曲....好像是河村隆一組的新團....的樣子?!
 

3)一口氣看了少年刑事6和Code Blue4~7....只剩下魔王了.....
 
4)Rookies的熱血持續燃燒中....本週我看了全員上中居的節目!!
我對小出惠介的好感度持續上升中....因為他真的很有趣!!他完全沒有上節目的意識,整個活在自己的世界....不管是上次的東京友好樂園,還是這次.....光看他的表情就覺得他在神遊,嘴巴還張得很大...真的是打從內在就是一個很有趣的人(笑)
小出推薦的歌←這個團來過台灣的野台呢!!!
くるり的 JUBILEE~我個人也覺得不錯!!很治癒系......
 

順帶一提,市原隼人推薦的是B'z的ギリギリ c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