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季日劇又到了尾聲了,這季說不出來那部好看但我也莫名其妙了追了四部~
少年刑事出現了落合後變得不好看,code blue到後面才覺得不錯!魔王落後中,我是成瀨派的所以看的時候都很怕他被抓包,33分偵探真的很解悶,我個人最愛看後面定格那裡...太蠢了!!
繼上次作了離職的夢後,這次又夢到我和主管大吵的夢.....我也不知是夢和現實相反還是我壓力太大欲求不滿XDDD

以下J禁........
 
 
 
 
 
突然很懷念2004年....
那年內沒有生病,也沒有喝酒,小亮看到攝影機會下意識躲開。
雖然要大阪東京兩地奔波,可是亮的身邊有一個叫內博貴的小鬼,內的身邊有個叫錦戶亮的大爺。
不管怎麼排,無論在小8還是在新聞團,他們兩個一定是一組。
節目的出演,他們總是在沒人注意的地方相視而笑。
他們公器私用得厲害,老是在雜誌、廣播裡告白....
左一句我最喜歡小亮了,右一句我沒有內什麼也做不了
這種露骨的話真的是層出不窮(笑)
也難怪記者在大庭廣眾之下問了小亮:和內的愛有沒有加深....這麼冏的問題了!!!

然後三年前那件事....其實一開始除了不相信外,也曾想過錦戶亮你那時候在幹什麼!
到最後內還是被謹慎了二年多.....
有時常常在想如果沒有那件事,現在的一切也許都不一樣了....
code blue的森本醫生說:急救的世界沒有如果,事實是坐上直昇機的人是你。
我想不只是急救的世界,現實亦是如此.....
 
雖然我常常浮氣,最近更常常覺得也許我快從亮擔畢業了,可是只有亮內,唯獨亮內這對CP說什麼我也不想放棄!!我從不後悔因為他們變成腐女,只有後悔認識太晚!!他們光是站在一起,就可以滿足我腦中那些下流的想像~

從前是回不去了,但是未來還可以創造,請不要讓我從腐女畢業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