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已經是9/10了!!
那麼來慶祝一下小內22歲的生日~
久違地來翻一下雜誌....
nonno 5.20 by NR
恕我偷懶只翻一小段.....
 
同世代男女之間萌生的友情也是這部連續劇的焦點之一。那麼錦戶君對於感覺到友情的瞬間是-
(我想)是和朋友相聚, 一起吃飯、聊天的時候。前一陣子在大阪和內(博貴)一起去玩時也聊天聊到天亮,說到感受很深地方時還流下了眼淚。理由的話是祕密(害羞)←這個害羞可是雜誌上本來就有的,不是我加的.....
這樣(情感上可以)袒誠相見的關係也是很重要的。我以前開始,只要對方和我意見不同,我就會說”搞什麼啊”馬上就生起氣來,但大致過了3分鐘後馬上又說”說得太過分”向對方道歉。
 
雖然是有點過期的雜誌....
但我的重點是....
兩個二十代的年輕男人聊天聊到天亮就算了,還聊到哭.....
然後聊到哭的理由居然還是祕密?!
 

所以說....不萌你們真的很可惜耶(誤誤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